昔Lariena

百次参拜的最后一个愿望是关于你

【这是一篇……岩本照以为两个人已经在交往但深泽辰哉还在等岩本照告白所以鸡同鸭讲狂闹别扭残害其他雪人的沙雕文学(顶锅逃跑)】


深泽辰哉总在采访中说自己在感情里很被动,是要等别人来告白的类型。这是一句真话,但也是一句有特定听众的话。

想和我在一起的人要主动告白哦,所以快来向我告白吧!

岩本照你这家伙还在犹豫什么啊!

不知道第多少次在杂志上回答类似问题后,深泽辰哉有点怨念的目光越过meme和raul,最终落在自己的对称位身上。

然后不出意料地发现这家伙正盯着自己。

明明总是呆呆地注视着我,在没有我的节目里提到我,在休息的时间联络我……看起来很喜欢我。

所以为什么不告白啊!只要你开口我就答应你啊!

怎么看这么急于叫岩本照来告白的深泽辰哉都更喜欢对方一点,至于他为什么不告白,大概是因为恃宠而骄吧。

毕竟无论是粉丝还是成员,都说他们那么相配。

可深泽辰哉等过了情窦初开的十几岁,哭过笑过的二十几岁,甚至等过了三十岁生日,也没等到岩本照的告白。

哪怕他早就在漫长的jr期学会了等待,两个人毫无进展的关系也还是很难熬啊!

尤其是岩本照还和漂亮的女演员一起演了甜甜的恋爱电影啊,虽然知道是工作,可因戏生情的事在艺能界也不少见,甚至还因为要拍电影连续好几周拒绝了深泽辰哉一起去抓娃娃的邀约。

这样的话……真的会有点寂寞啊。虽然也可以和koji或者shoppi一起去逛街,可不是照的话,还是会有哪里不一样。

想到这里,深泽辰哉本就怨念的眼神更加直晃晃地打在岩本照身上,让他简直无法忽视。

 

什么啊fukka,为什么要用这种被欺负了的眼神看我啊!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真的让人很难不产生“搞哭他”这种恶劣的想法吧!

被深泽辰哉幽怨目光锁定的岩本照勉强接受完杂志的采访,本着“虽然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先哄人总是没错的”这一原则,向深泽辰哉提出了一起吃拉面的邀约,却惨遭拒绝。

他的原话是怎么说来着?“不了岩本桑,就不耽误您休息了,我和shoppi、koji约好了要去居酒屋。”

渡边翔太是shoppi,向井康二是koji,我就是岩本桑,这是在闹脾气吧?是吧是吧?

岩本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岩本照摸不到头脑。

而且你们三个都去了居酒屋,为什么不能带我一个啊!我明明可以送你回家的,虽然你从来不会邀请我进去坐坐。

岩本照委屈极了,于是他决定也和深泽辰哉闹别扭。

比如早上不去深泽辰哉家里接他。但深泽辰哉不会开车,岩本照又不放心他自己一个人坐电车,于是……

“koji,你明天早上可以去接fukka上班吗?”

“好的哟teruni,明天就由我!比塩麹更万能的向井康二来护送fukka桑上班吧!”

“koji,你明天早上可以去接fukka上班吗?”

“诶?好的哟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koji,你明天早上可以去接fukka上班吗?”

“好……好吧……呜呜”

……

比如不让深泽辰哉吃自己的巧克力。每天早上来了都要把之前随手放在外套口袋里的巧克力好好收进柜子里。于是……

raul:好饿。诶?iamoto桑今天没有带巧克力,好奇怪。

raul:好饿。但今天的iamoto桑也没有带巧克力,呜呜。

raul:又是……没有……巧克力的一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路过的深泽辰哉:诶?raul要吃巧克力吗?岩本桑应该是放在柜子里了,这是备用钥匙你自己去拿一下,但不要弄乱他的东西,拿了巧克力就把钥匙还给我哈。

……

比如周末不陪深泽辰哉去抓娃娃。但fukka一定会寂寞的,所以要找人陪他玩儿才行。周六要找shoppi陪他去逛街,周日要找skm陪他去抽卡。早上要去他家里接他,中午要记得带他去吃饭,最好是拉面,不是也可以,但不能吃得太凉太硬不好消化,晚上还要把他送回家。

……

本周是岩本照和深泽辰哉基于不同原因闹别扭的第一周。

深泽辰哉已经开始觉得之前的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毕竟岩本照对他的感情他一直都是清楚的,没告白就没告白吧两个人陪伴对方这么久了,何必急于捅破这层窗户纸呢。

只是岩本照明显也在生闷气的样子让他觉得有点有趣,所以很想逗逗他,才一直忍着不和他说话的。

岩本照也觉得有点进退两难。自己干嘛要和深泽辰哉闹脾气啊,明明那天问一下koji他们在哪喝酒,自己在附近找个店铺坐一会儿,等他们结束了再过去接fukka把他送回家就好了呀。

为什么当时不哄他啊,现在他都一周没有在工作之外和我讲话了,也不在休息室闹我了嘤,自己已经一周没有和男朋友贴贴了!

大概没有人还不知道Snow Man看起来超凶的肌肉男队长其实是甜妹嘤嘤怪吧,是会因为懊恼把脸皱成一团的那种。

 

假装高冷的fukazawa和皱成一团的iwamoto都让渡边翔太很不适应。

团里的这对小情侣最近不知道在发些什么疯,搞得整个团“民不聊生”,每天要早起绕路去接fukka上班的koji已经抱着他哭了两回了,还在长身体的刚成年末子也因为运动量太大又吃不到巧克力而饿得很萎靡所以时常来抢date给他做的小零食,连他本人都要按岩本照的指示像伺候太爷爷一样伺候fukka。

总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不如还是想办法打倒岩本照吧!

渡边翔太想着。但基于一些原因(主要是武力值上的悬殊),他只能拜托自家竹马去和很不正常的队长聊一聊。

幸好自己有竹马啊!

 

“……”这是被竹马抓来当说客的宫馆凉太。

“……”这是被迫作陪的目黑莲。

“……”这是不知道为什么但突然被叫住的岩本照。

在一段令人沉默的沉默之后(?),宫馆凉太还是好好地传达了渡边翔太的愿望——希望岩本照想个办法尽快结束他和深泽辰哉的“斗争”(主要是别在折腾可怜的成员们了)。

目黑莲表示复议,毕竟向井康二每天只能把fukka桑接来上班,下班可都是自己把他送回家的啊!

岩本照:“你们以为我不想吗?那可是我的男朋友啊!”

 

再次路过并且听到了一部分的深泽辰哉:“???”

什么男朋友?谁?他们之前不是在讨论我和照闹别扭的事?那照说的男朋友是谁?

岩本照是不是对自己的定位有什么误解?

莫名其妙但又感觉有哪里不对的深泽辰哉迅速加入对话并把岩本照带离了现场。

 

“我说你啊,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为什么不告诉我?”深泽辰哉试探着问。

救命!!!岩本照心中警铃大作。fukka为什么在问这种问题,他不会是要和我分手吧!!!我现在认错还来得及吗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为什么这么问?”岩本照试探着反问。

可他脸上紧张的神色却被深泽辰哉解读为冷漠和不耐烦。我认识的照果然不见了啊,果然是交了男朋友所以觉得没必要什么都和我说了吧。

“没什么,只是问问而已,不想说就算了。但要注意别被拍到影响团队。”丢下这句话,身心俱疲的深泽辰哉转头想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

终于察觉到哪里不对的岩本照一把抓住了他:“fukka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就算是要注意也是fukka和我一起注意吧?恋爱是我们两个在谈注意当然也要我们一起注意。”

???什么东西???谁注意???啊不是,谁在谈???谈什么???

深泽辰哉也懵了,他不明白岩本照在说什么,什么叫恋爱是他们两个在谈?

岩本照看到他的反应也愣住了,他们……不是在交往吗?明明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任谁看起来都要说一句“是在恋爱吧!”,明明做着情侣才会做的事,就算是休息日也常常出去约会,分开工作的时候也要发简讯告诉对方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fukka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在交往?怪不得自己在他生日时借着新吉的身份在台上当着所有粉丝的面明目张胆地说“我爱你”,在后台也没见他有很大反应,只是被敷衍地评价“嗯嗯嗯说的不错下次多说点”,他是觉得自己在整活?

在闹别扭的双方都陷入了巨大的迷茫中。

“等等,是我和你在谈?为什么在谈?你都没告白。”深泽辰哉傻傻地问。

“但,我在采访里说‘能做我老婆的只有你了’你知道了也没反驳,后面在别的采访里还说了你是妈妈那我是爸爸。”岩本照委屈。

“……岩!本!照!”

 

当天有七个雪人亲眼目睹了最年长的fukka桑追着稳重队长打的精彩画面。

 

深泽辰哉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平时都很有仪式感的岩本照为什么偏偏觉得他们两个的恋情是水到渠成不需要用告白来说明的。

岩本照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相伴多年的男朋友转头就不承认和自己的情侣关系了,但他还是把深泽辰哉带到了出道前九小时直播里做百次参拜的山上。

“tatsuya,如果我对你的爱必须要宣之于口,那我希望是在这里。我们已经陪伴对方这么久了,其中艰辛的时刻要比快乐的时刻多很多,但好在有对方在身边,才一直坚持下来。”

“那天我们在这里来来回回好多次,祈求Snow Man的未来一切顺利。可出于私心,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关于你。我希望你永远被爱,但也永远允许我陪在你身边。”

“我爱你,请一直和我在一起吧。”


深泽辰哉当然知道自己一直被爱,就像他知道自己一直爱着。可他还是想听自己的恋人亲口说明,大概真的是恃宠而骄吧。


 


评论(7)

热度(2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