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Lariena

探班之吃醋接力赛

电影拍摄间隙,岩本照眼巴巴地在片场门口等要来探班的成员。倒也不是等别的,主要是等自家男朋友深泽辰哉。

虽然每天都会联络,但没法把人实实在在地抱在怀里还是会很寂寞。好不容易经纪人决定叫团里的几个人来拍摄现场探下班,顺便录制一期Youtube等电影上映时做宣传用,人还没来岩本照就已经想好要怎么和男朋友撒娇了。

要亲亲,要抱抱,要在见面的第一刻就冲过去把fukka抱起来转圈圈!

岩本照激动搓手。正好今天在戏里饰演消防员的他要拍摄冲进火场救援的情节,一定要在fukka面前充分展示最近和真消防员们一起特训的成果!

而且fukka刚刚发在群里的慰问品照片里有很多奶茶!其中还有一杯是在前两天两人联络时提到的、自己最喜欢的奶茶店新出的巧克力口味。

在诸多原味奶茶中,唯一的那杯巧克力奶茶特别显眼,一定是fukka特意给自己带的。

呜呜呜呜呜呜他好爱我。

Snow Manのleader岩本照,从慰问品照片中窥探到自己正被深爱着的秘密,守在片场门口等人时都像只等主人回家的大狗狗。

走过路过的工作人员都要回头瞧上一眼确定自己是不是眼花——毕竟大白天的看见剧组主演身后出现一根正在疯狂摇动的大尾巴就很吓人啊!

这份快乐一直持续到他人还没接到,但导演打电话过来叫他先回去补拍一场戏的时候。

嗯,好死不死,一场吻戏。

因为种种原因被长期搁置的吻戏,已经开拍两周一直没有拍成的吻戏,在男主角男朋友来探班这天终于要拍了。

岩本照恨不得抢过渡边翔太的嘴大喊一声“红豆泥心累”!

好在经纪人刚刚打过来说成员们路上有点堵车,可能还需要一个小时,让他先不用在门口等了。

希望fukka来之前可以拍完吧呜呜呜呜呜。

 

不想让岩本照久等的深泽辰哉认真地拜托了司机师傅快一点,还被佐久间嘲笑“果然还是fukka比较想照呢”这种话。

结果紧赶慢赶地抵达后发现自家男朋友正在拍吻戏。

嗯,吻戏。

看着露出奇怪笑容的深泽辰哉,同来的目黑和raul都默默退开了一些。希望Iwamoto君能自求多福吧,神佑岩本照,阿门。

 

拍摄暂时结束的岩本照一边向工作人员道谢一边走出布景,然后一眼就看到了正笑眯眯看着自己的深泽辰哉。

牙白!

此人心中警铃大作,已经开始盘算要陪fukka去抓多久娃娃才能哄好他了。

虽然知道fukka不会把工作的事当真,但总觉得会被他借题发挥呢。但能看到他吃醋的样子好像也不错,哪怕是装作吃醋也会很可爱啊!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岩本照亲眼看到深泽辰哉和导演寒暄,与来要签名的工作人员合影,指挥公司来帮忙的staff们把慰问品分给现场的大家……

堪称滴水不露,爱豆露典范。

最后用饭们说的“付费才能见到的帅气笑容”把那杯巧克力奶茶亲手送给了女主角。

为了保持身材一直在控制饮食,拍摄过程中也吃得非常清淡的女主角小姐开心地接过奶茶,甚至猛喝了一大口,还和深泽辰哉相谈甚欢。

岩本照酸到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什么啊,fukka真的是来探我的班吗?从这场戏结束到现在他只是看了我一眼就去和别人说话了,还把我的奶茶给别人!

为什么要和女孩子单独聊得那么开心啊!真的很难不在意啊!叫我一起聊不可以吗?!

 

“不好意思生见桑,刚刚经纪人打电话过来找深泽桑,我先带他过去啦。”忍无可忍的岩本照冲上来揽过深泽辰哉的肩膀,只丢下一句话就快步离开了。

女主角生见爱瑠看着岩本照急匆匆离去的背影差点笑得喘不上气。

 

被带到公司派车上的深泽辰哉倒是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甚至还腾出手打理了一下被岩本照搂出褶皱的衣领。

“照,经纪人打来是有什么事吗?”深泽辰哉忍着笑意明知故问。

“经纪人没什么事,”岩本照一边向他靠近,一边答道,“但你再聊下去我就有事了。”

把恋人抱了个满怀的岩本照不甘心地凑过去咬深泽辰哉的嘴唇,直到把他亲到喘不上气,整个人都红得不行才放开。

在不慎宽敞明亮的车里,岩本照抵着恋人的额头,盯着他的眼睛说出了刚刚一直想说的话:

“我好想你。”

深泽辰哉算是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真心的笑容,在恋人极度用力的拥抱里勉强腾出手来揉了揉他的头(并且不出意料地揉到一手发胶)。

“我也是。”他说。

“虽然每天都有联络,但见不到照还是很寂寞。虽然知道拍摄是工作,但看到照把生见桑扛起来还是会很吃醋。”

得知恋人也在为自己吃醋的岩本照恨不得把嘴咧到耳根,他把头埋到深泽辰哉的颈侧试图遮掩微微发热的面孔,因此说话的声音也闷闷的:“fukka和她说话的时候我也很吃醋。”

大概不仅是因为这个才在吃醋吧?

对自家男友在想什么了然于胸的深泽辰哉挣扎着从他怀里出来,从后排座椅上拎出了一个新纸袋。

“这是单独给mo桑准备的巧克力奶茶和巧克力,收下就不可以吃醋了哦。”

收到巧克力奶茶的岩本照瞬间变成岩本皱,恨不得冲到片场里给大家展示男朋友给他送的奶茶。

等等,片场?

“但你也给生见桑准备了一杯……”想想都委屈。

“哦,你说那杯啊。那杯其实本来也是准备给你的。”谁还不委屈了?求了经纪人三天才获得探班机会的深泽辰哉一到片场就受到男友拍吻戏的冲击,更委屈的好不好。

“呜。”听到这话的岩本照真的很难过,毕竟本来可以拥有双倍快乐,现在只剩一半。又不是我想拍吻戏的。

“你们还聊得那么开心。”

“啊,是呢,生见桑很会聊天。”深泽辰哉也知道自己多少是有点无理取闹了,但是逗岩本照的心实在是停不下来。

得,巧克力奶茶突然不甜了。岩本照把奶茶小心翼翼地放到一边,闹别扭地把头扭到一边,却又不舍得离男朋友太远,手还紧紧环在深泽辰哉腰上。

“那你们聊了什么哦?”他装作不在乎地问。

“秘密。”所以说b型就是会偶尔s。

 

自从看到自家队长把团妈带上车就一直守在车边望风的mmrlsk三人组正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rl:“你们说他们什么时候能聊完?”

mm:“确定只是聊完?”

sk:“你这家伙!rl还小啊!”

 

而深泽辰哉和生见爱瑠的对话内容其实是:

“好久不见啊深泽桑。”

“确实好久不见了生见桑,拍摄还顺利吗?”

“很顺利哦,唯一的麻烦大概就是每天都要被迫听岩本桑讲某位成员的故事。”

“某位成员?”

“是呢,姓深泽的那位。”

“哦哦……给您添麻烦了不好意思,回头我会和他说说的。麻烦您继续多多照顾hikaru啦。”

总之就是被同组的女演员隐晦调侃了小情侣太黏糊哈哈哈哈。

 

因为长时间(其实只是两分钟)得不到回复的岩本照就像委屈的大狗狗。

于是深泽辰哉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下。

“没聊什么。只是听生见桑讲了某人太爱我所以总是把我挂在嘴边上的故事。”

“我也很爱你,hikaru。”


【其实这个脑洞还有一部分是像之前“找工作”剧组那个探班vlog一样的选客串环节,参选人当然就是fkmmrlsk啦,但还没想好写不写。呜呜。】

评论(9)

热度(4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